案例中心

工程快讯

宝业恒SOUNDBOXX为南宁九曲湾音乐餐吧独家定制好声音

  • 发布时间:2019-12-10

一个空间,一桌美食,三两好友

在这里,城市中着急赶路的人也会慢下步伐

享受音乐带来的愉悦

广西南宁九曲湾音乐餐吧,一个坐落在风光秀丽的九曲湾农场的休闲类餐饮空间,成为忙碌都市人在闲暇时品味生活的桃花源。

1575967785684882.png

 “如果说下雨天与巧克力更配,那么好的音乐也要好的音响来相配”。来到音乐餐吧的人,不仅需要美食满足肉体,更需要用好听的音乐来慰藉灵魂。而一场完美的音乐演出,除了与歌手在舞台上的演唱功力及乐手的表演水平息息相关之外,跟现场音响质量也有着莫大的关系。为助力艺术家们在餐吧狭小的表演空间形成完美的艺术表现,深圳宝业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SOUNDBOXX声博士为广西南宁九曲湾音乐餐吧独家定制了全套数字化音响系统。

餐吧的每个角落都经过精心设计,选择的音响设备除了要能够满足表演区域的使用要求外,还要体积适中避免影响餐吧的整体装修风格,安装方便能够很好的融入餐吧的环境氛围。基于此,工程师为舞台区域配置的音响设备均为SOUNDBOXX品牌下的数字化音响设备:DVA-DML842数字调音台、SDD1010网络音频处理器及BDT系列网络有源音箱、数字效果器等,它们通过网线传输数字音频信号,一根网线可低延时、同步传输多路音频信号,减少了各种信号需单独布线带来的麻烦,可最大程度减少电磁对传输中音频信号的干扰。

1575967814176242.jpg

其中,调音台是音乐餐吧音响系统里当之无愧的核心成员。台下观众所听到的声音,都是调音台将演唱者、乐器、背景伴奏的声音讯号以最适当的比例混合后发送到所有听众的耳朵里。并且,餐吧邀请的表演艺术家都会提前排练,把经过调整后的设置作为预设场景提前储存,当进行正式表演时直接调用,以此降低现场演出时出错的可能性。因此,集声音讯号均衡、压限、定位、混合、监听、分配等多种处理方式于一身,带二十多种场景预设效果的SOUDBOXX DVA-DML842调音台成了九曲湾音乐餐吧音响系统的明智之选。

不仅如此,SOUDBOXX DVA-DML842调音台作为一款能够满足小型演出的紧凑型调音台,体积小巧方便灵活安装在机柜中,既不占安置空间又可随时移动,内置MP3播放器,支持实时放、录音,还可以通过IPAD远程控制,简化了操作流程,大大方便了工作人员的使用。

机柜.jpg

1575967850832774.png

● SOUDBOXX DVA-DML842调音台

同时,音乐餐吧对音质要求非常高,且自每天的营业开始,音响系统就需处于长时间不间断运行的状态,即使无人表演,餐厅也会播放背景音乐。因此,SOUDBOXX SDD1010网络音频处理器的存在也尤为重要。一方面,对声音信号再一次的处理、修饰、分配,力求音质表现完美,其延时功能也让整体区域做到音乐的同步均匀覆盖,可以在不同场景用途下设置不同的处理模式;另一方面,可以通过Dante网络远程监测设备的运行状态,包括机箱温度、开关量状态等,具备异常报警和保护功能,给音响系统的运行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1575967925578510.png

● SOUDBOXX SDD1010网络音频处理器

而在扬声器方面,为与音响系统的数字化核心设备达成良好的协同合作,保证不在输出音质上掉链子,工程师选用的都是BDT系列网络有源音箱,该系列音箱高、中、低音层次清晰,音色还原真实:在表演区域附近需要具备一定的声压级覆盖,因此主扩上使用的是2台BDT4130 音箱吊挂在舞台两侧;1台BDT4131低音音箱作为低音补偿提供低频延伸,加强氛围塑造力;另外各个就餐区域需要相应的音乐声覆盖,于是在这些区域均匀壁挂BD系列小型音箱,保证声音的有效分布,让宾客不管坐在哪个位置都能听到动听的好声音。

1575967949876741.jpg

这就是SOUDBOXX为九曲湾音乐餐吧量身定制的音响系统。

不管是浪漫唯美的萨克斯、拨人心弦的吉他,还是如诗的民谣、缠绵的情歌……在九曲湾音乐餐吧,有的不止是来自美食的味蕾冲击、好友的喃喃细语,更有从SOUNDBOXX音响里传来的浅唱低吟、悠扬音乐来触动你我心灵,让我们慢下来享受这份有别于纷杂闹市的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