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业恒被聘为中国安防网数字音频领域专家顾问

  • 发布时间:2013-11-30

      凭借在数字音频领域的突出成就,深圳市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被中国安防网聘请为数字音频领域专家顾问,以提升数字音频技术在安防行业的设计水平与应用范围,从而推动中国安防事业的健康发展。

 宝业恒公司被中国安防网聘请为数字音频领域专家顾问
宝业恒公司被中国安防网聘请为数字音频领域专家顾问

     据悉,中国安防网是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旗下网站,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是由中国安防网发起成立的,旨在推动中国安防公共事业的健康发展的安防行业性组织。委员会由个人专家顾问委员和企业专家顾问委员组成,涵盖了音频设备、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控制、楼宇对讲、家居智能、消防设备、智能交通、传输设备、作业防护、防雷能源等安防行业的各个领域。其目的在于推动中国安防公共事业健康发展,维护安防行业相关企业的权益。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将定期举办行业内技术高峰论坛,为行业发展交流专业技术知识提供平台。
     作为数字音频领导品牌,宝业恒公司自2002年就开始斥巨资研发数字音频设备,并于2007年推出数字功放机、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等数字网络音频设备,其中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是全球第一台具备中英文双语操作界面的媒体矩阵音频控制系统。
    2010年,鉴于在数字音频领域的杰出成就,宝业恒公司被委托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2010-2628-SJ专业用(100w以上)D类数字功率放大器能效限值和能效分级”标准的起草组组长单位。2011年,宝业恒推出全球第一款普及型数字调音台C-MARK CDM12,填补了全球扩声领域中低端数字核心产品的空白,引领专业音响数字化革命的新浪潮。
    2013年,宝业恒公司一如既往地向市场推出新型数字音频设备,包括24路数字调音台、迷你数字功放、数字音箱等,获得了市场的高度关注与认可。同时,宝业恒数字调音台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成果鉴定,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数字调音台录音专利”、“数字调音台内置播放器专利”、“数字调音台嵌入式专利”等三项实用新型专利及“数字调音台外观设计专利”。
     此次,被聘为中国安防网数字音频领域专家顾问,宝业恒公司将大力推动数字音频技术在安防行业的应用,与安防企业加强交流,共同提升安防行业的技术知识,促进安防行业的良性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