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业恒股份和龙网同传技术公司喜迎中国演艺协会领导考察指导

  • 发布时间:2016-11-25

宝业恒公司近日喜事连连,继公司股票挂牌后,又迎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朱新村理事长和黄增光副秘书长亲临公司指导。虽时逢立冬,寒风瑟瑟,但协会领导在宝业恒敲响挂牌宝钟后三天即到访,让宝业恒人深深感受到了协会的关怀和温暖,倍受鼓舞。

 1479892392398663.jpg
从左至右依次为:侯春海博士、王春宇总经理、朱新村理事长

周宝宁董事长、周其麟副董事长、黄增光副秘书长


11月11日上午,朱新村理事长和黄增光副秘书长来到宝业恒股份公司和其控股子公司龙网同传技术公司,在宝业恒公司周宝宁董事长、周其麟副董事长、王春宇总经理和侯春海博士的陪同下考察,并重点调研了其主持研发的LAVMNET-iAPS龙网同传网络系统平台。


1479892609239565.jpg


LAVMNET-iAPS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平台实现了音频、灯光、视频和舞台机械等系统,以及演艺过程中安全监管的在线同传同控,完美实现声、光、视、械等子系统的协同,保证保障舞台演出效果与安全。它采用基于智能软件机器人技术的集散递阶结构,以开放标准安全平台融合演艺相关子系统;还引进智能化技术,呈现“互联网+”服务内涵,实现灵活便捷的智能演艺文件运行管理,增强现场监管效果;而且借助网络化和数字化手段,融合异种协议集成网络通讯接口,以及多种管控方式,优化演艺环境下的技术装备集成,服务演出安全。

1479892081779489.png

 

朱理事长在听取了关于龙网同传的汇报并亲身体验系统后高度赞赏,表示协会将对宝业恒创新的龙网同传系统坚定支持,并高屋建瓴地在技术发展的组织形态和市场推广战略上提出了“四大层次,六个阶段”的指导意见,让宝业恒人大受启发,深受鼓舞。


1479892535291938.jpg

宝业恒自创立以来始终追求变革与超越,坚持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此次开启登陆资本市场的新征程后,又迅速得到协会的肯定和支持,将更加坚定信念,稳步前行,勇攀高峰!